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1-12-02 09:12   来源:淮北新闻网

  近日,淮北市第五批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出炉,经单位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第五批“淮北市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5个。

  5个工作室分别是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李梦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淮海集团闫兴亚技能大师工作室”、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祁南煤矿“崔家才技能大师工作室”、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袁店一井煤矿“路思远技能大师工作室”、淮北一路同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杨玉岗汽车维修技能大师工作室”。

  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全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为重点,主要选择科技和技能含量较高的产业和行业,由具有绝技绝活的技能大师依托企业、行业研发中心、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等载体领办或创办。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评选,是我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彭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