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1-12-21 10:12   来源:全椒发布

滁州1.jpg

  12月20日上午,“皖”若春风滁州市艺术思政课进企业活动在安徽心连心重型封头有限公司举行,滁州市委宣传部、全椒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将思政课堂搬到基层生产一线,是“皖若春风”全省思政品牌在县级层面的深化,在基层企业职工领域的拓展。

滁州2.jpg

  来自全椒县襄水乡音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为企业职工带来了一场思政艺术盛宴。歌伴舞《文明创建靠大家》、《移风易俗真正好》、庐剧清唱《清风明月》、天津快板《古今话节俭》等精彩内容,获得现场阵阵掌声。整堂课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集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

滁州3.jpg

  广大企业职工表示,这样的“思政课”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积极投身创新实践,为加快建设“智造强县、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贡献自己的力量。(洪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