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2-05-18 16:45   来源:亳州晚报

  “我劳动,我光荣!”“通过观看这次直播,我领悟了幸福的真谛,那就是劳动!”……5月17日,在“劳模工匠进校园”线上直播中网友纷纷留言。当日,亳州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亳州市“劳动创造幸福”暨2022年“劳模工匠进校园”线上宣讲活动,受到广大网友点赞。

  在直播现场,来自安徽协和成药业饮片有限公司的全国劳动模范谭艳芳、谯城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的安徽省劳动模范任淑美、安徽九方制药有限公司的安徽省劳动模范杨小梅三位劳模,分别讲述了自己如何用劳动创造幸福生活的经历。“想干出一番事业,总要付出心血和汗水!”任淑美这样告诉网民,她同时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劳动能够创造幸福生活,我感觉非常自豪。”

  亳州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记者 曹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