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1-13 15:58   来源:思政安徽

  聚焦暖心事,件件惠民生。在芜湖市官陡街道,这些事关民生福祉的暖民心举措,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融入群众生活,一件件暖心事、实在事每天都在上演。从“关键小事”到“暖心实事”,官陡从未停止脚步。

  老幼同乐 托起稳稳幸福

  老年助餐,暖心暖胃;安心托幼,呵护成长;老有所学,共同进步。一个家庭,一老一小,两头牵挂的都是民生。官陡街道用贴心的服务托起“一老一小”稳稳的幸福,用“小切口”助力小家庭减负担、增幸福。

    精准发力 架起就业桥梁

  “三公里”就业圈,“家门口”就上班。官陡街道紧扣群众就近就业、充分就业需求,多点发力,贴心服务,举办了一场场线上线下招聘会,为辖区未就业人员提供了很多机会。强“掌勺功夫”、传“徽味无穷”,以就业保民生,以发展促就业,官陡街道全力推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落地见效,不断加大对徽菜厨师职业技能培训,优化徽菜厨师就业创业服务,努力提升餐饮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培育一批能拿出“真功夫”的徽菜厨师。

  凝心聚力 融情化解民忧

  文明菜市,优化更方便;便民停车,化解停车难;放心家政,助力好服务。自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官陡街道扎实推进一项项民生实措,以改善民生、方便群众为导向,凝心聚力化解民忧,全力提升市民生活品质

  健康快乐 用心加码民生

  助推全民健身用心呵护牙齿。街道扎实在保障百姓健康上下功夫,让快乐健身融入生活,让呵护牙齿成为常态,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营造全民健身、健康快乐的氛围,让辖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体验运动快乐,共享美好快乐时光。

  暖民心,见行动。官陡街道将持续为民暖心,从细处染墨、在实处落笔,用饱含民生情怀的有力笔触描绘生动感人的民生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