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1-16 10:57   来源:黄山日报

  1月11日下午,黄山市第五届微宣讲竞赛市级总决赛在屯举行。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黄山落地开花,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部署,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五届微宣讲竞赛活动。自大赛启动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分别组织开展本地本系统选拔赛,最终共有17名优秀选手进入市级总决赛。

  《砥砺十年奋进新时代》《踔厉奋进新征程“四色”黄山开新篇》《勇担教育新使命奋楫前行育新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地发展实践、群众身边事例、自身工作实际有机结合,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宣讲生动鲜活、内涵丰富,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秀成果。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歙县县委宣传部选送的江溪玉获得一等奖。(冯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