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1-17 16:27   来源:中安在线

  1月16日下午,铜陵市“皖若春风”艺术思政课暨市党的理论政策百姓说唱团巡演走进G3大桥项目建设现场,为广大大桥建设者带来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抓发展”为主题的文艺巡演,并拉开了2023年度系列宣教活动序幕。

  此次巡演由铜陵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市文旅局、市文联、市交投集团协办。铜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出席,省委宣传部思政处有关负责同志莅临指导。

  当天室外气温较低,还残存不少雪迹,但是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一片火红色的海洋。整场巡演在舞蹈《一起向未来》中拉开了帷幕,演员们用动感明快的旋律、轻松活力的舞步,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音乐快板、枞阳腔表演、黄梅小戏等节目轮番上演。一段段精彩的表演,既展示出了铜陵市近年来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的新突破,也反映出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实现目标的信心,时不时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随着《领航》的旋律响起,台上舞者翩翩起舞,台下观众挥舞国旗党旗,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现场顿时一片欢乐祥和。

  在寒冬腊月里,这场巡演犹如一股温煦的暖流,既给人温暖也很鼓劲。“演员们倾情演出,给我们带来了一份丰厚的节日文化大餐,心里倍感温暖和激动。尤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形式中去,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汲取了奋进力量。”G3大桥项目建设者余广华观看完演出后,心情特别振奋,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桥今后建设当中。(记者 毛振楠 通讯员 孙照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