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3-13 10:06   来源:安徽日报

  “及时解决户外劳动者在饮水、就餐、如厕、休息等方面的实际困难,是社区工会打造幸福驿站为民服务的大事。”宿州市埇桥区西关街道振兴社区党总支书记石红春介绍。

  埇桥区西关街道振兴社区户外劳动者“幸福驿站”位于振兴社区服务大厅一楼,室内有空调、饮水机等电器和桌椅沙发等设备一应俱全,是集休息、阅览、志愿服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休息室。

  幸福驿站成立以来,依托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深化关爱结对活动,推行党员包保帮扶,打造温暖服务品牌;2022年以来组织开展亲情关怀、心灵慰藉等活动98次,受众人群200余人。

  今年以来,该驿站进行提档升级,新增了手机充电、雨伞、报刊阅览、医疗急救等服务,服务对象扩充至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员、城管、协管员等户外劳动者,让他们热了能纳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歇脚,渴了有水喝,伤了有药用,打造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温馨港湾,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孟爱学 徐兴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