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3-14 14:5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连日来,在广德,从城市到农村,从机关单位到企业车间,从学校课堂到田间地头,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德市以“党的声音进万家”为主题,组织理论宣讲团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

  在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车间,企业职工们正利用班前会的时间,围成一圈,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宣讲。相声《企业情缘》既有理论思想,又通俗易懂,让工友们越听越有味、越听越有劲。

  企业党支部书记、综合管理部经理汪国军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活动走进了我们企业,让我们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清脆悦耳的快板声在邱村镇中心小学报告厅里响起,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朗朗上口的语言和艺术化表现的形式,不仅让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

  据悉,广德市本次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七进”活动,将在全市举办27场,其中歌舞戏曲类艺术化宣讲12场,曲艺类艺术化宣讲15场。通过对口相声、快板、评书、戏曲、歌舞等多种形式呈现,将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田间地头,如春风化雨般沁润百姓心田。(汪瑞华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