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4-14 09:18   来源:中安在线

  4月12日,中共灵璧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暨思政宣讲团座谈会。县内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与作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探讨如何写好讲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感人事迹,以宣讲的形式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及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中国好人”李军、李玉斗,“宿州好人”尤传化、周慧,宿州市道德模范汪祥龙等先进典型用纯真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与心路历程。省作家协会会员卜献华、王辉、韩英、高西梅,省散文家协会会员卜凡等作家代表与宣讲人一一深入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凝练宣讲主题、组织宣讲内容、找准宣讲风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善行义举更加具有感染力、号召力。

  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对宣讲团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宣讲团成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擦亮灵璧好人宣讲品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更多群众崇德向善、爱岗敬业,为建设美好灵璧贡献力量。(蔡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