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4-20 16:11   来源:思政安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打造“春风雨六”思想政治工作品牌,探索创新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社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4月20日,六安市委宣传部联合市社科联、市文联,在金安区东苑社区文明实践广场推出“春风雨六”社区思政大舞台活动。

851239863.jpg

  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歌曲、微宣讲、相声、舞蹈和小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理论宣讲、政策宣介、价值宣扬等内容巧妙地融入精心编创的文艺节目之中。庐剧小戏《乡村振兴路上》生动反映了六安人民在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幸福生活,相声《我爱研究会》,以诙谐幽默和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和精神实质,小品《代代相传》歌颂了伟大的淠史杭精神。通过这些沾着泥土、带着露珠、接着地气的文艺节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明白、把六安的红色故事说清楚,使基层群众听得乐,让思政工作做得通,达到思想政治工作春风化雨、浸润入心的良好效果。

  来自六安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市文联工作负责人及东苑社区群众等约200人观看了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