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4-27 15:29   来源:黄山日报

  4月26日,黄山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屯召开,总结2022年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今年重点工作及任务分工。副市长刘力出席并讲话。

  刘力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内容广泛的系统工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构建协同育人体系,健全用好考核机制,打造特色工作品牌,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注重引领,精心构建育人体系,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发挥好学校引领作用、家庭配合作用、社会协同作用。要夯实载体,搭建坚实育人阵地,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深化校外活动基地和文明实践阵地建设,着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要选树先进,营造学习宣传氛围,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凝聚发挥榜样作用,营造健康社会风气,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朱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