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4-28 16:10   来源:安徽日报

  4月27日,芜湖市南陵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思政课走进南陵中学。

  歌伴舞《红船》、情景诗朗诵《信仰的力量》、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器乐合奏《童心向党》、经典诵读《美丽中国》……艺术思政课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个篇章,用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生动讲述红色故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展示南陵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加快打造芜湖市域南部现代化副中心、建设“强优美富”现代化“六个南陵”奋楫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演出现场

  近年来,南陵县着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将思政教育融合艺术教育,让艺术之美赋能思政课堂,用文艺这种最生动、最活泼、最具有感染力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深、讲透、讲活,讲好红色故事,讲出南陵生动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南陵落地生根,真正让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让受众在体验学习中感悟信仰的力量。(记者 沈宫石 通讯员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