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3-05-16 09:31   来源:思政安徽

仪式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安庆市委宣传部

  5月14日,安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成立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安庆成立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将依托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协同区域内各级各类教育主体,整合资源,形成一套工作机制、孵化一批品牌活动、打造一批示范“金课”、产出一批优质课程资源、形成一批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一支优秀师资队伍,统筹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安庆市各职业学校将结合主题推介、技术技能展示服务、志愿帮扶、典型事迹宣传等活动展示职业教育成果,体现职业教育的多元化和实用性,营造了解职教、关注职教、认同职教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更多年轻人走技能成才之路。(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