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动态

时间:2024-01-26 10:37   来源:拂晓报

  1月22日,萧县劳模主题公园正式建成开放,成为宿州市首个劳模主题公园。

  公园紧紧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力求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精心打造“工”字特色职工思想教育宣传阵地,激励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和先进人物为榜样,用劳动精神激发职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用劳模精神引领风尚、凝聚力量。在公园内游玩的市民表示:“公园中有许多关于劳模、劳动方面的宣传标语,比如‘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附近居民在休闲的时候还能学习劳模精神,鼓舞大家热爱劳动,争当模范先进。身边有这样一个主题公园,能时刻感受劳模精神,真不错!”

  萧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劳模主题公园的建设是县总工会弘扬劳动精神的平台,是教育职工群众的载体,是宣传工会工作的窗口。希望通过建设劳模主题公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全县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使劳模精神成为全县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陈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