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视频

时间:2022-01-09 15:41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连日来,安徽各地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广覆盖、深传播,激励大家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奋勇争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层宣讲开展以来,合肥市组建了由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的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16场;组织专家宣讲团、巾帼宣讲团、青年宣讲团等,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截至目前,合肥市各级各部门累计开展宣讲1500多场、受众12万多人次。

  分层次、有重点、重创新、见成效,安徽各地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芜湖、马鞍山、阜阳等地的中小学校,通过组织思政讲堂、特别班会等,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滁州市南谯区将退休在家又富有工作热情的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等组织起来,有针对性地在各个社区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在黄山市休宁县,基层宣讲员走村入户,为群众面对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目前安徽各地正创新宣讲形式,找准找实宣讲切入点和结合点,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激发起广大党员干群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把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落到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