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视频

时间:2022-11-01 15:50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抓好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安徽各地二十大代表纷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机关企业、学校乡村,确保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在淮北矿业集团桃园煤矿,返回工作岗位的二十大代表、保运区主提升司机刘婉春,第一时间通过班前会、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给工友,分享自己参会的感悟。

  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二十大代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小梅花团副团长袁媛正在给同事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这让现场的文艺工作者倍感振奋。现在剧团正在排演革命历史题材原创剧目,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刚刚回到工作岗位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路丙辉,在校园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师生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同时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