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视频

时间:2022-12-13 09:30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连日来,安徽各地创新形式,通过独具特色、生动鲜活的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落地生根。

  在六安市金安区茶棚社区广场,“乡村名嘴”孙伟正在用群众听得懂的方言土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社区。

  六安市创新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方法,组建“乡村名嘴说”巡讲小分队,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宣讲内容与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紧密结合起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光市组织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组成“好人”宣讲团,进机关、社区、企业宣讲;在宣城市郎溪县涛城镇沙桥村,“板凳课堂”以“拉家常”的方式,让大家学报告、谈发展、话未来。阜阳市颍上县先后组织了4000多名“村嫂”,分批次、分地域,线上线下同步宣讲。

  铜陵、池州、淮北、宿州等地通过宣讲报告会、读书会、知识竞赛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接地气、聚民心,安徽各地正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