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视频

时间:2023-02-24 15:58   来源:思政安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1月7日下午,合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思政公开课”线上展演活动在合肥市五十中潜山路校区成功举行。

  本次思政公开课线上展演活动以“起航伟大征程,思政铸魂育人”为主题,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合肥市教育局主办。展演现场邀请了6位优秀思政老师讲述精彩思政微课,分“不忘初心”“实干兴邦”“扬帆远航”三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共产党长啥样》《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船说“三个一”》《浪尖上的逆行者》《胸怀祖国 服务人民》《何为青春 青年何为》6节思政微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立志、笃行到致远的辉煌发展历程。展演中,合肥二中学生们带来的诗朗诵《礼赞时代 喝彩中国》、器乐合奏《盛世欢庆》和歌曲《领航》也为展演活动增添了浓厚艺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