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聚焦

时间:2021-12-03 10:30   来源:中安在线

  红色故事演讲展示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才的风采风貌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2月2日,合肥市稻香村小学德育处大队部组织各中队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活动,来自蜀山区各学校的近百名大中队辅导员们前来观摩。

  队员们展演红色故事

  各班的主题中队活动在《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讲先烈故事、竞答党史知识、观看视频、书法、合唱、朗诵......各中队成果展示精彩纷呈、别出心裁,展示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立志成才的风采风貌,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从小赓续红色血脉,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心声。也让在场观摩的观众一起回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了解中国人民走过硝烟、穿过荆棘,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风雨历程,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杨永玲 记者刘玉才)

  队员们展示出旗仪式

  缉毒民警现场为队员讲述缉毒的故事

  队员们在讲述珍贵课本的情景故事

  队员们用画卷讲述自己对未来的畅想

  队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