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0-11-24 09:06   来源:思政安徽

  11月17日—20日,中国政研会副秘书长袁祥一行在安徽调研。17日上午,袁祥在合肥出席第二届新时代长三角企业文化建设交流合作论坛并致辞,随后赴合肥、滁州、六安等地,入企业、访社区、进农村,深入调研基层思想政治工作。

  在合肥,听取了科大讯飞科技创新成果汇报和企业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全国社会工作示范社区滨湖世纪社区,深入融·智汇金领家园,了解园区思想政治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在滁州,调研了来安县新安镇、西门社区、县妇联家风家训馆等基层创新实践,参观了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走访了当年的农家。在六安,听取了皖西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旁听了思政课教师授课,前往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调研了农村思想政治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情况等。

  在调研中,袁祥副秘书长对我省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省继续发挥好思政处+政研会双平台优势,建好机制、用好队伍、创好品牌,组织带动全省各领域、各部门,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