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1-12-30 16:36   来源:思政安徽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协调推进全省思想政治工作,健全完善“大思政”格局,12月27日下午,省委宣传部思政处组织召开省直单位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省委统战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国资委、省卫健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工商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参观了非公企业生产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企业思政工作经验介绍;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关于各领域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各单位围绕今年开展的重大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党的二十大宣传工作进行了谋划,并就2022年联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相关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