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2-05-02 16:29   来源:安徽日报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联合选树了张恒菖等10名安徽省“最美职工”。

  安徽省“最美职工”选树活动已连续开展4届,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全省各级工会深入挖潜、积极参与,推荐出一批批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品格高尚、在平凡工作中作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职工代表。此次选树的10名安徽省“最美职工”,涵盖制造业、新能源、医疗卫生、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他们中既有助力疫情防控、战斗在卫生防病前沿的医疗工作者朱宏斌,也有获得7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的创新人才翁世兵,还有奔波在风里雨里的外卖骑手刘杰等。

  省总工会将以此次选树活动为契机,广泛宣传新时代劳动者的奋斗之美,大力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在全省积极营造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团结动员全省职工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岳 通讯员 朱朝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