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郭强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2-07-07 09:02   来源:安徽日报

  7月6日,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用好“传家宝”、守好“生命线”,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讲话指出,广大思想政治工作者要高举伟大旗帜,深入阐释新时代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力。要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主流价值、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守护文化安全底线,不断强化价值塑造力。要坚持与时俱进,着力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不断强化工作创新力。要涵育高尚德行,涵养大胸怀、大学问、大境界,不断强化示范带动力。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发展改革,做好联系服务,以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