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2-10-13 11:41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奋斗正当时”安徽省直机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讲述竞赛成果展演暨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

  展演中,讲述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新时代”,讲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聚焦“新担当”,讲述江淮儿女永远跟党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感人事迹;聚焦“新作为”,讲述省直机关各条战线上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砥砺奋进,矢志攻坚克难、创新创造的励志故事。

  今年5月份以来,省直机关自下而上广泛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讲述竞赛,近千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本次展演遴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旨在进一步激励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龚伟轩 记者 范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