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4-03-05 16:36   来源:安徽日报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命名了第九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安徽大学“皖青心安”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团队等15个单位为第九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俞宏亮等15名同志为第九批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去年以来,安徽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涌现出了一大批岗位学雷锋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扬激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经组织推荐、专家评议、研究审定,决定命名安徽大学“皖青心安”青少年心理健康志愿服务团队等15个单位为第九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俞宏亮等15名同志为第九批安徽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省委宣传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命名第九批安徽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参与,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社会形成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