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时间:2024-03-06 10:30   来源:安徽日报

  3月5日,省暨合肥市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肥西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社会工作部、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团省委、省妇联和合肥市文明委主办。

  启动仪式为省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奖。现场举办了文明集市活动,20余支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政策宣传、文化惠民服务、应急救护演示、非遗体验、义诊义卖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知识及垃圾分类问答互动环节,吸引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各地各有关部门将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广泛宣传发动,高效有序推进,大力推动全民文明实践,更好培育文明新风,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记者 张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