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思政要闻 > 特别推荐

时间:2022-11-14 09: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引用了很多中国古代经典名句,体现了中国人民的“宇宙观、天下观、社会观、道德观”,蕴含着丰富的治国理政思想智慧,彰显着历史自信、文化自信。

  《“典”亮新征程》系列,与您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引用的古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治国理政的智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咬定青山不放松,体现了一种韧劲,强调了一种干劲。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五个必由之路”。

  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始终保持团结的状态、奋进的姿态,一定能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好成绩。